扶贫驿站开进了珠江新城
2019-08-17 12:26:47

信息时报讯(记者 陈少韩)昨天,珠江新城摆起了扶贫市集!穿着齐整的白领们下楼后,随手就能拎上一筐土鸡蛋、一斤清远菜下班炒菜……



8月16日,广州首个善融扶贫驿站在保利克洛维正式揭幕,扶贫产品进入CBD,为更多贫困地区打开市场,同时也很好地丰富了白领的生活。据了解,每月第三周的周五,全国各地的精选扶贫产品都会如期在这里进行展销,给广州市民带来更多更好的物美价优原生态农产品。

在这个善融扶贫社区驿站里,记者看到,不仅有远道而来的贵州毛尖茶叶,青海蜂蜜,还有广州人民喜爱的清远的新鲜蔬菜等近百种优质农产品。为利用善融商务打通扶贫企业与广州市民的对接联系,扩大贫困地区产品销售渠道,在中国建设银行广东省分行、广州市协作办的指导下,中国建设银行广州分行携手广州保利商业物业发展有限公司,并依托建行善融平台,共同推出了扶贫驿站这一新模式,这也是建行广州分行在成功打造小西关善融扶贫长廊之后的又一力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