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豪化“命悬高空” 袁泉:他有好演员的品质
2019-08-15 20:22:58

信息时报讯(记者 马泽望)将于今年9月30日上映的电影《中国机长》,近日曝光一组欧豪的剧照。欧豪身着制服,展现了与以往不同的气概。

电影《中国机长》根据2018年5月14日四川航空3U8633航班机组成功处置特情真实事件改编:机组执行航班任务时,在万米高空突遇驾驶舱风挡玻璃爆裂脱落、座舱释压的极端罕见险情,生死关头,英雄机组的正确处置,确保了机上全体人员的生命安全。

电影《中国机长》欧豪表现获称赞


影片中,欧豪饰演四川航空3U8633航班的副驾驶徐奕晨,特情发生时,因风挡玻璃爆裂脱落、座舱释压,徐奕晨被吸出窗外,面临生死攸关的时刻。为真实还原场景,《中国机长》不仅在片场打造了1:1还原空客A319飞机的模拟舱,还动用了大型鼓风机还原高空强风,欧豪在拍摄被吸出窗外这场戏的过程中,也就一直在被风吹,十分挑战体力和意志力。

电影《中国机长》欧豪饰演副驾驶


欧豪还需要化三个小时特效妆以贴近角色的状态,右眼几乎完全被特效妆给盖住,而且伤势会随着剧情进展越来越加重,到拍摄后期,欧豪的脸部过敏非常严重,长出好多红疹子。第一次跟他合作的袁泉表示:“我从他身上看到了一个好演员必备的素质和敬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