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雷单打复出首秀“演砸”了
2019-08-13 19:07:05

信息时报讯(记者 冯爱军)前世界第一、英国名将穆雷8月13日上演了单打复出首秀,这是他时隔七个月再战男单,但可惜的是结果并不完美。在总奖金高达674万美元的ATP1000大师赛之西南公开赛男单首轮上,结果穆勒在两盘都是开局遭遇破发,以4-6和4-6不敌法国名将加斯奎特。

穆雷在年初澳网首轮不敌阿古特之后濒临退役,不过手术恢复良好的他已经在几个月前就试水双打赛场并取得不错成绩。加斯奎特世界排名第56位,加斯奎特和穆雷此前11次交手,穆雷8胜3负有明显优势。

“我其实也不知道自己今天赛前能期待什么,我感觉我做的还行,但有很多地方我希望能做得更好。不过我必须对自己现在的击球能力,要做到现实一点。”穆雷表示自己的双腿在比赛的最后阶段感到沉重,而对手加斯奎特的球又是角度很多变,自己的移动不像以前那样出色。“比如他放了很多小球,我好几次都没有去追,甚至都没有反应过来。”穆雷随后透露在过去18个月中,自己由于身体,就很少练这些小球,所以养成了这个“坏习惯”。穆雷远离单打赛场的时间是7个月,而穆雷自己表示在这之前就很少比赛了,其实自己是18个月没能正常进行比赛。单打的训练直至最近才开始,所以自己需要时间恢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