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达华伤后来广州宣传《小Q》,感谢大家支持
2019-08-11 19:10:09

信息时报讯(记者 马泽望)7月20日,任达华在中山出席活动时被刺伤,引起网友的强烈关注,经治疗后他于上月24日出院。今日,任达华伤后首次到广州出席新片《小Q》的宣传,华哥右手依然缠着绷带,但他精神很好,不时和现场的粉丝们挥手打招呼。他除了表示自己身体状况恢复不错,叫大家放心之外,没多谈受伤事件。但现场有粉丝高喊“华哥我支持你”时,华哥则动情表示:“有粉丝、影迷、大家的支持,我就足够了。”


任达华伤后复工,现身广州宣传电影《小Q》。信息时报记者 徐敏 摄


任达华放不下对《小Q》的爱

在《小Q》中,任达华扮演的视障人士李宝庭,与导盲犬小Q上演了一段动人的戏码。这部感人的电影原本定在7月25日上映,但上映前几天,任达华突然受伤,片方决定把映期改到9月20日,等华哥伤后复出。

华哥受伤到现在20天左右,就已经出来为《小Q》站台。他表示,自己放不下《小Q》,希望早点出来陪伴“女儿”(指小Q),更希望通过这部电影让更多关注体会到人间有真情,只要有家人朋友的陪伴和爱,所有困难都会过去。

任达华受伤之后,妻子和女儿都陪伴在旁照顾他,他这番话可能也算是对自己这段疗伤过程的感悟。


任达华和导盲犬安妮玩得不亦乐乎。信息时报记者 徐敏 摄


“父女”重聚全场送祝福

据悉,华哥目前的身体状况已经稳定,不过也要接受一些后续的治疗。他伤后复出第一站选择广州,而且选择在人流量很大的商场见影迷,在大合照环节,他也主动走到人群中,与观众们握手、合照,显然没有被上次的突发事件吓倒。

华哥之前也多次表示,自己对内地的治安非常有信心,他也说知道内地有很多支持他的粉丝,所以自己不会减少内地的活动,会继续给大家带来更多好作品。

华哥这次为《小Q》复出,昨日现场他还和“小Q”重聚。戏中扮演“小Q”的导盲犬布丁,因为已经开始服役,所以没来现场。但它的朋友“安妮”昨日代替布丁来见华哥。它和华哥的互动也是很有爱,获得全场祝福。

任达华表示,自己和“小Q”已经有很深的感情,如果以后布丁退役,他也希望能收养布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