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剧增肥15斤 马思纯:邓伦喊我来,我信他的眼光
2019-08-11 14:51:48

信息时报讯(记者 蔡慕嘉)胖瘦是围绕在女明星身上的永恒话题,对于马思纯来说当然也不例外。最近马思纯有份主演的电视剧《加油,你是最棒的》正在湖南卫视热播,她也以明显可见的“发福”形象出现在荧屏。但实际上,早在年初为这部剧做宣传时,马思纯就曾在微博自曝为角色增肥15斤。近日,马思纯接受记者采访,谈到此事,她则笑言,“增肥是一件很快乐的事情,但减肥是一件比较痛苦的事情。”



电视剧《加油,你是最棒的》围绕着过气艺人郝泽宇(邓伦饰)展开故事。选秀出身的郝泽宇在十年间沦为十八线过气艺人,经纪约被原经纪人转卖。为坚持做演员的初心,他和“助理”福子(马思纯饰)、“经纪人”牛美丽(倪虹洁饰)、“司机”福方树(韩童生饰)组成新的团队继续在娱乐圈摸爬滚打。剧中,马思纯演的福子原本是超市促销员,失业后按计划被老爸安排去地铁站卖票,结果误打误撞成为了郝泽宇的助理,看到他的付出后也决心要和他携手前进、帮他实现梦想。

不止观众看出了马思纯在这部剧里“发福”,马思纯自己也承认在这部剧中“胖到极致”,但她认为这是角色需要, “她就是个小胖墩儿,(如果)我的婴儿肥不明显就不对了。”这也是为什么她在接下这部剧后自发为角色增肥15斤。谈及此事,马思纯也直言,“增肥是一件很快乐的事情,但减肥是一件比较痛苦的事情。”除了增肥,马思纯也为福子设计了很多小动作,比如如讲话偶尔结巴、吸鼻子等,让人物看起来更加放松真实、接地气,“她是完全没有束缚的一个女孩,特别的真实,我觉得加上这些(小动作)之后会让这个角色更丰富。”在她看来,这个角色最具挑战的反而是福子那一口地道的北京话,“因为我不是北京人,所以我的北京话需要跟韩老师多去练习,我也会跟邓伦去学。他们的那种北京口音都会比我更地道。”



《加油,你是最棒的》团队班底对于马思纯来说并不陌生。导演刘新曾跟她合作过电视剧《橙红年代》,马思纯形容他像“自己的叔叔”,“每次和他合作,我觉得自己的状态都非常好,他是一个能激发我表演欲望的导演。”男主角邓伦和她十分熟悉,马思纯更坦言当时接这部剧是因为“邓伦喊我来的”,“他当时也没有跟我说太多是什么样的剧本。因为我们俩的关系非常好,我信他的眼光。他说他会接。我就去啦。因为足够信任他,也足够相信他会对我负责任,所以就是特别爽快吧。”熟人合作起来,马思纯说特别放松,两人在剧中也有一些即兴表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