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奇迹》MV 男主角希米什唱功了得
2019-08-10 13:13:28

信息时报讯(记者 马泽望)喜剧电影《昨日奇迹》即将于8月16日登陆国内院线。片方近日发布一款“曲动人心”MV,男主角希米什·帕特尔一展不俗唱功,重新演绎披头士金曲《昨日(Yesterday)》,随着经典的旋律,希米什饰演的杰克对于音乐的挚爱、以及与莉莉·詹姆斯饰演的艾莉之间的动人感情,也完美地融合在了这首音乐史上的标志性单曲中。

对于希米什在影片中的表现,导演丹尼·鲍尔也是大加赞赏。当希米什在试镜时弹唱起披头士名曲《回到苏联》的时候,丹尼·鲍尔就十分惊喜:“他完全把这首歌接管了。毫无疑问他对披头士的歌曲有着十足的尊敬,但同时他也懂得如何在音乐的世界里随心所欲。”

影片中杰克演唱的所有歌曲全部采用现场收音录像进行拍摄——没有预录,没有假弹假唱,希米什的超强唱功可见一斑。一曲又一曲披头士的经典名作,在他全新的演绎下拥有了截然不同的味道,正如他所演唱的这首《昨日(Yesterday)》,就与影片中杰克和艾莉两人的浪漫故事有着极高的契合度,不禁让人对美好的爱情心向往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