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第十五届体育节丨水上亲子活动成功举行
2019-08-09 15:15:37

信息时报讯(记者 邹甜)由广州市群众体育指导中心主办、广州市游泳协会和珠江泳场承办的广州市第十五届体育节水上亲子活动8月8日在广州市黄金海岸水上乐园成功举行。

本次亲子水上活动作为广州市全民健身日系列活动之一,紧紧围绕“健康中国,你我同行”的主题,积极向广大市民倡导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增强全民体质。



当日广州市黄金海岸水上乐园全天的免费对外开放外,主办方还为前来参加活动的市民朋友精心策划组织了亲子划船竞速赛、50米水上障碍冲关等精彩的趣味比赛,同时准备了丰富的奖品向市民派发。

区别于以往全民健身活动主要为老年人参加的状况,今年创新的亲子水上游戏吸引了大量家庭组队参加,大人小孩欢聚一堂,即煅练了身体,又充满乐趣。经过半天的趣味比赛,在一片欢声笑语中结束,市民均对活动给予很高的评价。

黄金海岸水上乐园位于市区中央,沿江而建,交通便利,是广大市民夏季消暑健身戏水的好去处。为确保体育节水上亲子活动顺利举办,现场配备了超额的救生人员驻场,保障参加活动市民的生命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