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联谊 他们在缘分墙寻找“心动电波”
2019-08-08 17:04:46

信息时报讯(记者 黄艳 通讯员 谢子和)技术行业的青年男女单身多,如何解决这个问题?8月7日七夕节当晚,由天河科技园管委会、天河软件园管委会、天河智慧城管委会主办,天河科技园总工会、中国南方人才市场和中国海外人才服务基地共同承办的2019“携手·新时代”青年联谊活动“欢乐MALL”在天河万科广场举行。活动旨在为单身青年男女搭建交友平台,从而拓展他们的朋友圈。据悉,此次活动吸引了120多人参加。

当天晚上6时许, 已有大批来自天河区政府机关、街道、企事业单位、青年团体的优秀单身青年抵达现场,签到处人头攒动,大家纷纷在缘分墙上寻找自己的“心动电波”。

活动开幕前,到场的青年男女先通过热身环节打破尴尬,自我介绍、才艺展示……,大家的热情让现场的气氛活跃起来。轻松有趣的热身环节让彼此间的距离迅速缩短,有趣的灵魂相互碰撞,擦出爱情的火花,现场表白牵手的男女不在少数。

主办方介绍,此次“欢乐MALL”任务融合“跑男”的理念,在商场各楼层的特色商户设置任务点,男女青年组队完成指定任务,大家不仅在互动中展示自我风采,也加强了交流沟通,消除了彼此之间的陌生感。

青年男女先进行自我介绍。通讯员供图


主办方介绍,此次活动针对单身青年的社交需求,创新了活动形式,为大家打造全新的交友平台,在提升青年交友的精准性和成功率的同时,也展示独属于天河的城市温情,受到了广大优秀青年的欢迎。

不少单身青年表示这场活动互动形式丰富。“自己交际圈不大,年龄也不小,父母催得急,很开心能参加这样的一个活动,今天也认识了不少朋友,这样的活动很有意思,既丰富了我们的生活,也为我们今后找到‘另一半’提供了帮助。”参加活动的嘉宾K50表示。嘉宾Q12也表示大家自由交流的时间充足,互相了解的机会很多。嘉宾K02表示在这里不仅能够结交兴趣相投、志同道合的朋友们,还能丰富自己除日常工作外的生活,扩大交友范围,十分感谢主办方为广大单身青年提供如此大规模的交流交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