赠香囊,做团扇,旅客感受快乐七夕
2019-08-07 18:20:59

七夕佳节,东航广东分公司在广州白云国际机场内举行了一场“东航和你体验乞巧文化”的主题活动,让旅客在候机时也能感受、了解到我国民间传统节日的民俗。

小朋友在候机楼中做七夕团扇。


休息室中,东航员工向旅客赠送香囊。


早上10时许,在白云机场东三指廊,东航工作人员邀请了多名不同年龄段的女性旅客,一起体验七夕节中“乞巧”的传统,在亲手设计制作团扇扇面中祈求心灵手巧、生活幸福。一对年轻情侣在拿到团扇后,共同设计了扇面的样式,精心地在扇面粘贴上带有花图案的布贴,并向记者展示了共同完成的成果。

旅客做好团扇后留影。


随后,东航工作人员在休息室,向旅客赠送了中国风香囊等小礼品。还通过英语向外籍旅客介绍七夕节的习俗和传统,外籍旅客表示,曾经听说过七夕节是中国情人间的节日,现在还知道有女性祈求心灵手巧的这一深层的含义,十分有趣,回国后会将小礼品带回赠送给太太。 

信息时报记者 梁钜聪  通讯员 林珮雯 萧嘉宁 摄影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