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容错过!易建联率男篮大战巴西
2019-08-05 20:08:24

信息时报讯(记者 冯爱军)8月23日,中国男篮将在广州体育馆进行2019男篮世界杯最后备战,在2019“珠江实业杯”中巴国际男篮对抗赛上,中国男篮将与巴西男篮在广州对阵,为8天后拉开序幕的男篮世界杯进行最后热身。



据此前男篮世界杯官方公布赛程信息,中国男篮将不会在世界杯期间来到广州赛区比赛,这也让“珠江实业杯”中巴国际男篮对抗赛这场中国男篮的“世界杯预演”更具观赏性。值得一提的是,备受关注的中国篮球标志性人物易建联已经在8月4日姚基金慈善赛上正式复出,他的回归也预示着中国男篮的备战进入最后的冲刺阶段。易建联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接下来的备战和热身对他来说很重要,他会全力以赴。这也意味着中巴国际男篮对抗赛将是易建联与球队尽快磨合、打磨技战术的重要机会。

还有,巴西男篮日前已经公布了参加世界杯的15人大名单,其中瓦莱乔和巴博萨两名在NBA打了多个赛季的老将也在名单之列。这次中巴对抗赛,广州球迷很可能在现场看到这两位球员的身影。

巴西男篮15人大名单

阿莱克斯-加西亚、克里斯蒂亚诺-费利西奥、马塞洛-胡尔塔斯、拉斐尔-赫特谢米尔、安德森-瓦莱乔、乔纳森-多斯桑托斯、马科斯-卢萨达、维托-贝尼特、奥古斯托-利马、莱昂德罗-巴博萨、马库斯-维埃拉、亚戈-多斯桑托斯、布鲁诺-卡博克洛、卢卡斯-席尔瓦、拉法-鲁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