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立仅一年 realme成最快进入全球TOP 10手机品牌
2019-08-03 21:09:26

信息时报讯(记者 潘敬文)7月31日,国际权威分析机构Counterpoint公布2019年第二度手机出货量报告。根据该报告新兴智能手机品牌realme表现极其抢眼,成立仅一年,便迅速跻身全球TOP 10手机厂商行列,与三星、华为、苹果等品牌并肩。2019年第二季度,realme全球出货量就高达470万,同比增长848%,成为成长速度最快的手机品牌。

根据realme提供的数据,截止目前,realme已经成功进入中国、欧洲、印度以及俄罗斯等20个市场,在多个国家屡次打破销售记录,并连续3个季度成为印度TOP 5品牌。

realme品牌的首次现身是在2018年5月中旬,它是作为OPPO在印度市场的全新子品牌,随后进入泰国、越南、巴基斯坦和埃及等十个海外市场。今年5月15日,realme进入国内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