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粤武术散打搏击运动专项基金成立
2019-08-02 20:06:15

信息时报讯(记者 冯爱军)广东省体育基金会荣粤武术散打搏击运动专项基金揭牌暨捐赠仪式新闻发布会,今天在广州奥林匹克新闻中心举行。广东省体育基金会常务副理事长易洪陶和广东省武术协会副会长李兆伟,以及武术界、企业界和新闻界的人士近百人出席了发布会。 大家在发布会现场,共同见证荣粤专项基金的成立,感受武术散打搏击运动的爱心与活力。



广东省体育基金会荣粤武术散打搏击运动专项基金,由广东荣粤体育文化投资有限公司发起,联合热心企业捐赠支持,在广东省体育基金会辖下设立。设立本专项基金,旨在发挥基金会公益性和公信力的平台优势,广泛争取社会支持,募集各方资源。

易洪陶在发布会上致词时表示:“十八大以来武术运动的发展和普及迎来了一个新时代。武术是中华瑰宝,是民族文化的传统国粹。国家对武术发展有政策引领;各级政府对武术运动高度重视,鼎力支持;广大人民群众和青少年对武术倾情热爱,为武术在新时代的快速和全面地发展创造了良好的条件。”他相信荣粤武术散打搏击运动专项的设立,必将为我省武术散打搏击产业和事业的进一步发展普及,发挥有效的支持和保障作用。

易洪陶对分别向专项基金捐出100万元和30万元的广东万成建设有限公司和广州市野隐科技有限公司表示感谢。他呼吁更多的企业界人士,承担更多的社会责任,加入到专项基金大家庭,为我们广东体育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