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才能跟陈学冬们出游?这里有答案
2019-08-01 20:01:05

信息时报讯(记者 蔡慕嘉)陌生社交心理学旅行观察真人秀《各位游客请注意》即将于本周六晚在浙江卫视开播。节目主打明星与素人共同出游,日前在杭州举行的看片会上,在节目中分别前往不同旅行目的地的陈学冬、钟楚曦也亮相分享了这次“跟团游”的经历。



陈学冬主动爆料,在旅行中有惊喜也有惊吓,而聊起他的团友,他也透露,“我今天到杭州,还有团友给我发消息呢。贤贤又给我发了个小论文;宝姐姐在杭州,还邀请我到她家去推油……”节目总导演姚译添则爆料,陈学冬与钟楚曦两条线风格特别鲜明,一条爆笑,一条催泪。钟楚曦说,“每一天我们都会商量要让谁哭。”除了明星嘉宾,《各位游客请注意》里还有一大部分组成是素人。姚译添也说,“素人的效果比预期好,但选人是挺痛苦的,1月就开始选人了,一直选到5月,办签证前十天还换了一波人。”节目将于周六晚20:30播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