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我的祖国》故事7个历史瞬间曝光
2019-08-01 18:27:39

信息时报讯(记者 马泽望) 陈凯歌任总导演、黄建新任总制片的电影《我和我的祖国》发布“瞬间”版海报,片中所展示的新中国成立70年来七个历史瞬间正式公开。影片将于2019年10月1日国庆档全国公映。

通过最新发布的七张“瞬间”版海报,《我和我的祖国》所聚焦的七个历史瞬间正式揭晓:由管虎执导、黄渤等人主演的《前夜》如何展现1949年10月1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这一历史时刻?



1964年10月16日中国第一颗原子弹爆炸成功,在张一白执导的《相遇》中,与张译等人饰演的角色有何种关联?



由徐峥执导的《夺冠》中,刘涛等人饰演的角色在1984年8月8日中国女排奥运会夺冠首获世界大赛三连冠时,发生了怎样的故事?



当1997年7月1日香港回归,杜江等人饰演的角色在薛晓路执导的《回归》中,有什么经历?



由宁浩执导的《北京你好》中,葛优饰演的出租车司机意外获得2008年8月8日北京奥运会开幕式门票,在这之后,又有哪些奇特的遭遇?



由文牧野执导的《护航》中,宋佳等人饰演的女飞行员如何参与2015年9月3日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阅兵式?



以及当2016年11月18日神舟十一号飞船返回舱成功着陆时,刘昊然与陈飞宇饰演的乡村流浪儿,在陈凯歌执导的《白昼流星》中如何与其邂逅?

七位导演从时代大潮中撷取七则各不相同的历史大事件,并分别以其中的小人物为落笔点,展现了普通人与大时代同频共振的命运关联,用最朴素的情感折射时代洪流与国人的共同记忆。七位导演将如何以小切口呈现大主题、从“小人物”倒影大时代,用普通人视角和个人的命运透射祖国70年来的变化?值得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