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后电费每月交一次 黄埔从化先调整
2019-08-01 15:17:58

信息时报讯(记者 李丹)市民交电费要注意了,抄表、缴费周期有重大调整,将从两月一交变为每月一交。7月31日,南方电网广州供电局发出公告,为便于掌握市民每月用电情况, 2019年8月起,广州市所有用电客户抄表、缴费周期将陆续调整为每月一次。

根据公告,8月1日起,黄埔区(不含长洲街)、从化区所有用电客户的抄表、缴费周期由原来的两月一次调整为每月一次;9月1日开始,南沙区、花都区、增城区所有用电客户的抄表、缴费周期由原来的两月一次调整为每月一次:10月1日开始,越秀区、荔湾区、海珠区(含长洲街)、天河区、白云区、番禺区所有用电客户的抄表、缴费周期由原来的两月一次调整为每月一次。

据了解,调整后居民阶梯电量的档次不变。每月21日零点起,将对未缴清电费的用户计收违约金。广州供电局建议市民优先采用银行代扣方式交电费,也可以选择支付宝、微信等方式缴费。

想要及时获知电费、停电等信息,市民可通过“南方电网95598”微信公众号,订阅电费账单推送,也可到供电营业厅或致电95598定制短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