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起,花都开行夜花76公交和富力金港城至天河如约巴士线路
2019-07-31 19:39:38

信息时报讯(记者 刘俊 通讯员 王俊源 范颖捷)今日,记者从广州公交集团二汽花都恒通公司获悉,该公司将从明日(8月1日)起,开行夜花76公交线和富力金港城至天河的如约巴士线路。

据悉,融创文旅城自开业以来,越来越多的游客、职工和附近居民在夜间的出行需求开始增大,为此,恒通公司将开通夜花76公交线路,满足市民、游客的夜间出行需求。线路起始站点为花都客运站、融创文旅城公交总站。逢半点发班,全线票价3元。


结合对乘客出行需求的摸查情况,恒通公司还将开通富力金港城至天河如约巴士线路。线路开通初期,去程分别在7:00、7:15、7:30时设置3个班次,途经花园酒店、体育中心公交站(2号站)、岗顶等站点;回程分别在18:15、18:30设置2个班次,以珠江新城(福利中心)为起点,途径体育中心公交站(2号站)后返回富力金港城。票价设置为线下购票15元,线上8折优惠。

此外,该公司还增加了原花都自由人花园至人和如约巴士线路的班次,调整后班次如下:自由人花园:早上6:30、7:00 、7:30;人和地铁站B出口公交站:晚上18:30、19:00、19:30。票价设置为线下购票6元,线上购票8折优惠。市民可通过关注“花都客运站”,点击“如约出行”—“如约巴士”进行购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