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啦!7月29日起,白云机场1号航站楼外车道有变化
2019-07-27 15:37:04


信息时报讯 (记者 成小珍 通讯员 郑海芹 贾明兴)因新白广城际轨道T1站第三期施工需要,7月29日9时起,白云机场1号航站楼A到达区对开的机场大道东路面将进行车道调整:——大巴、出租车专用道调整至紧挨航站楼的两条车道,旅客出行不受影响,大巴、出租车上客点不变,仍在A10-A12号门上车。

据介绍,新白广城际轨道T1站建设正如火如荼进行,自2018年9月起已经顺利完成第一、第二期施工。从7月底开始进入第三期施工,需要对1号航站楼A到达区对开的机场大道东进行调整。自7月29日9时起,1号航站楼A到达区的大巴、出租车车道将向东侧调整至最靠近航站楼的两条专用道,该调整对旅客出行没有直接影响,A到达区的大巴、出租车上客点保持不变,大巴上客点仍在A10-12号门,出租车上客点在A10号门。

白云机场方面已协同城际轨道公司、机场交警,将同步更新大巴、出租车专用通道调整后的标识标牌及相关指引。请过往车辆按照路段标志、标线指引减速通行。

据悉,新白广城际轨道T1站第三期围蔽施工工期为7个月,计划至2020年2月完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