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横躺公交还叫不醒? 原来是醉酒昏睡
2019-07-26 17:47:03

信息时报讯(记者 崔小远 通讯员 刘漫英)7月24日,公交车535线发生意外一幕——一名50来岁的男子在公交车上平躺,任由公交车长多次呼唤,都无反应。无奈之下,公交车长只能打110、120求助电话,最终男子被救护人员接走进一步检查。

7月24日,广州公交集团三汽四分公司535线车长周怀胜像往常一样执行着白云路总站至联和(惠联路)总站的营运生产任务。22时左右,当车辆到达联和(惠联路)总站,等全部乘客下车后,周怀胜例行检查车厢。此时,他发现车辆最后一排座位有一名平躺着一名男乘客。意外的是,任周怀胜多次提醒他下车,对方都未清醒。 


送醉酒男子入院治疗


担心男子的身体健康情况,周怀胜马上拨打110、120电话求助。随后,还留在车上守候着男子不敢离开半步,并试着掐男子的人中看看他能否醒过来,可依然无济于事。

5分钟后,中山大学附属第三医院岭南医院的救护人员及警察赶到现场。经医护人员基础检查发现,男子生命体征平稳,身上有轻微一股酒精味道,初步判断是因醉酒晕倒。为确保男子的安全,医护人员把男子抬上车送到医院进一步诊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