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董事长涉嫌诈骗900万 被铁警抓获
2019-07-26 17:16:13

信息时报讯(记者 陈子垤 通讯员 赵雅婷 李尚存)记者从广铁警方获悉,今日,一名涉嫌集资诈骗案的在逃人员郭某,在深圳火车站进站口准备刷票进站时被深圳铁路公安处深圳车站派出所民警查获。

7月26日8时许,深圳铁路公安处深圳车站派出所民警接到一条重要线报,称一名涉嫌集资诈骗案的在逃人员郭某极有可能会于上午到深圳站乘坐和谐号列车前往广州。上午9时30分左右,守在负一楼进站口的便衣民警发现一位与郭某长的很像的旅客准备排队过安检,确认其身份后,便衣民警迅速上前将其抓获。

经查,今年40岁的郭某是河南郑州市人,2017至2018年间,她明知公司经营不善,难以继续维持,便想利用其担任河南省某集团公司董事长职务之便,在公司倒闭前“大捞一笔”。于是她与公司经理李某一同向袁某大力推荐集团的投资项目。袁某信以为真,从2017年开始陆续投资了900余万元,并签订合同。2018年3月袁某发现联系不上郭某后,才意识到自己被骗,于是到河南省郑州市公安局报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