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牌之谜》与成龙对决 施瓦辛格:我等你很久了
2019-07-26 11:53:22

信息时报讯(记者 马泽望)成龙和施瓦辛格两位顶级动作明星将在8月16日上映的电影《龙牌之谜》中带来一场巅峰对决。早在2004年的电影《环游地球80天》中,成龙和施瓦辛格就曾有过合作,但当时并没有对打戏份。而就在8月16日上映的《龙牌之谜》中,成龙和施瓦辛格终于要对战,连施瓦辛格都因这场对决而精神振奋,喊话成龙:“这一天我已经等了很久了。”




预告片中,成龙扮演的白魔法师被囚禁在伦敦塔监狱中,身负铁链的他虽然丧失了部分行动自由,但武力值依然不减,闪转腾挪之间一招一式都彰显着大师风范。在与施瓦辛格扮演的典狱长的对决中,二人转换多个场景,武器也从铁链转变到佩剑,成龙的胡子甚至都被削去了一半,让人不禁感慨,短短数秒的预告片镜头已经如此激烈,正片中完整的对战戏份一定会震撼加倍。而成龙对此并不在意,笑着说:“要继续吗?”



除了巅峰对决的精彩画面,预告片给观众带来的另一个惊喜就是“开心麻花”马丽现身。此次她以古装造型亮相,霸气外露却又正邪难辨。马丽到底在《龙牌之谜》中扮演何种角色,就要等到电影上映去一探究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