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小家大爱”家庭才艺赛启动
2019-07-24 21:09:26

信息时报讯(记者 廖温勃)暑假期间,广东的孩子们又多了一个才艺展示机会。7月24日下午,由广州王老吉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主办、中国关心下一代健康体育基金会支持的2019绿盒王老吉第三届“小家大爱”家庭才艺大赛在广州正式启动。

据了解,本次活动倡导亲子陪伴,大赛将不限表演形式,如声乐、器乐、舞蹈、朗诵、小品、相声、魔术等等(不支持现场厨艺及含危险性道具的表演)。

家庭才艺大赛启动仪式现场。信息时报记者 廖温勃 摄


主办方现已在广东省内14个城市(广州、深圳、 佛山、东莞、中山、珠海、肇庆、清远、惠州、汕头、汕尾、梅州、湛江、茂名等地)启动海选、征集报名,预计海选将举办38场赛事。活动评委将分别通过台词、表情、形体、交流、台风以及才艺、天赋等多方面对参赛选手进行综合性考核,并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评选方试,最终评选出14个城市的优秀家庭进入总决赛。


与往届相比,今年活动一大亮点是,主办方将在抖音APP上发起“家庭才艺挑战赛”,奖品丰富,以吸引更多的家庭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