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剧面世 彭昱畅这次是真的累瘦了
2019-07-23 11:22:39

信息时报讯(记者 陈慧)虽然之前因为“胖了”登上热搜,但暑期档连轴转的彭昱畅,估计会“越来越瘦”。7月22日他有份主演的电影《回到过去拥抱你》在京首映,导演花明透露拍摄期间“彭彭”瘦了十几斤不止。最近两年工作忙档的彭昱畅就感慨如果能回到过去,希望拥抱父母已弥补自己那些不在家的日子。

高斯林(侯明昊饰)


“另类青春片”打动几位主演

7月26日公映的电影《回到过去拥抱你》,讲述了高斯林(侯明昊饰)、张子扬(彭昱畅饰)、郭思嘉(盖玥希饰),三个从小一起长大感情深厚却性格迥异的好朋友,因误解其中一个人任性的选择离世,为挽回遗憾另外两人则想尽办法回到过去渴望拯救他,在一段段奇妙的时光下三人共同创造了一段难忘的青春记忆。

青春片年年有,这次会有什么不一样?导演花明形容自己这部作品是加入了奇幻元素的另类青春片,更希望“看到这部影片的观众,在经历过人生的不完美后,能够有所成长,重新定义生活的完美与不完美”。

其实,三位主演也是青春题材作品的“固定班底”,可说到《回答过去拥抱你》,三人都异口同声表示感受新鲜。侯明昊说大家总以为年轻演员演青春题材电影会得心应手,但这一次“我觉得并没有得心应手,因为片中三个家庭的成员那种重创、成长过程,是(自己的)生活中不会经历的。”彭昱畅也说接拍这个电影最重要的原因,就是他们几个所经历的“非常奇妙的经历。”

张子扬(彭昱畅饰)


彭昱畅曾因拍戏一年没在家

虽然是青春题材,电影拍摄过程一点不轻松,还是“从头整起”,花明透露光盖玥希的造型就试了三遍,最后还把她的长发剪的特短,“差点都哭了”。彭昱畅为了角色的头发造型也做了很大的牺牲,用花明的话来说当时彭彭头上喷的东西“足以抵挡八级大风”。彭昱畅紧接着话茬炫耀自己发质现在都很好,花明补充道:“可以去拍洗发水广告了。”他还适当的提到了彭昱畅的体重梗,称刚进组时觉得彭彭“微微有点可爱,后面真的是累瘦了,我是看着他瘦了十几斤的样子。”

为了呼应电影主题,三位主演在现场分享了“如果可以回到过去最想拥抱的人”与“最希望和过去的自己说的一句话”。侯明昊说想回到奶奶还记得自己的两年前多抱抱她,盖玥希则希望回到外公病危之前多陪陪老人家。彭昱畅的选项也是家人,原来他因为拍戏有一年没在家,“再回家的时候爸爸发问,‘你看爸爸妈妈有什么不一样’。我知道他们想说他们头发慢慢白了怎么怎么样,当时说的是‘没有什么变化’,在我心里父母永远年轻。”

至于真能回到过去,想对自己说什么时,彭昱畅答案很是成熟:“没有什么想对自己说的,觉得都还好,顺其自然。”

事实上,他最近工作忙档,参与的《向往的生活》第三季刚刚收官,主演的新剧《奋斗吧,少年!》正式在湖南卫视上线,加上宣传《回到过去拥抱你》,粉丝都希望他还是不要太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