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飞侠动漫亲子嘉年华来啦
2019-07-20 19:11:10

信息时报讯(记者 崔小远)夏日炎炎,一起和“飞侠”乐迪闯关玩耍!7月20日,2019“超级飞侠·爱旅行”动漫亲子嘉年华在来广州流花展贸中心5号室内游乐场开幕。

此次动漫亲子嘉年华持续至8月19日,开放时间为每天10点—18点。记者了解到,该中心近期还将举办爬虫昆虫展,带领小朋友们认识更多奇妙昆虫。

家长带小朋友们一起玩耍。信息时报记者 崔小远 摄


从“超飞爱旅行”拱门进入园区,到达指挥塔后,领取通关护照,就可以开启冒险之旅啦。记者看到,园区内设有模拟控制塔、超级飞侠家族机库、勇闯富士山等游戏区,还原动画片中的经典场景。每项任务闯关成功后,可获得通关签章。最后,集齐所有签章,即可获得超级飞侠惊喜小礼品作为奖励。数十项游玩项目,让小朋友在闯关的同时动手又动脑,寓教于乐。此外,现场还有儿童舞台剧、童谣唱作大赛等,丰富孩子们的游玩体验。

2019“超级飞侠·爱旅行”动漫亲子嘉年华现场。信息时报记者 崔小远 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