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心妍内地开唱,带女儿一起庆生
2019-07-16 18:34:52

信息时报讯(记者 黄文浩)今年重归歌手身份的关心妍,近日在广州举行“时刻触动巡回演唱会”,开启她入行18年来首次内地巡演的首站。当晚关心妍演唱了不少她的经典情歌,例如《负担不起》《你有心》《我太强》《仍想念你》《放生》等,彷如将大家带回到从前卡拉OK盛行的年代,全场大合唱不断。



关心妍表示,之前常被歌迷问她什么时候到内地开唱,这次终于能够兑现承诺。演唱会开始不久,她已被台下热情的歌迷感动到流泪。她说,这次演唱会真的筹备了很长一段时间,一直都在等一个合适的时机,“许多歌迷十几年都未曾见过面,今天是第一次见,还见上我的女儿”。

演唱会最后一个环节就是送给女儿的,平常晚上九点就睡觉的关心妍女儿心心,见妈妈在台上表演,全程非常兴奋又拍手又跳舞。心心即将三岁生日,关心妍让歌迷一起唱生日歌,主办方则秘密安排生日蛋糕,连本月底生日的关心妍本人也一起庆祝,一直自嘲是“傻大姐”的关心妍,先是一下子反应不过来,继而大呼惊喜。



当唱到当年“拿错奖”的《庞贝·21世纪》,她又自嘲:“许多人都不知道我有这粗心大意的一面,自己经常都很粗心、经常梦游,这么摇滚的歌也是另一面的我。”

巡演广州首站反应热烈,关心妍宣布今年10月将会举行深圳站以及12月东莞站,她还表示:“今年香港的演唱会场馆很爆,预订不了,希望巡演的尾站能返回香港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