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广州市青少年象棋、国际象棋锦标赛落下帷幕
2019-07-14 16:14:05

信息时报讯 7月14日,由广州市体育局主办,广州棋院、广州市象棋协会、广州市国际象棋协会承办的2019年广州市青少年象棋、国际象棋锦标赛在广州棋院落下帷幕。本届赛事吸引了11个区代表队近800名运动员参加。

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象棋个人方面,庄梓轩获得甲组男子冠军,陈彦廷获得甲组女子冠军,徐立为获得乙组男子冠军,周洁华获得乙组女子冠军,张熙尧获得丙组男子冠军,李若萱获得丙组女子冠军,蔡博霖获得丁组男子冠军,佘元媛获得丁组女子冠军;象棋团体方面,荔湾区获得总团体冠军及丙组团体冠军,越秀区获得甲组团体冠军,海珠区获得乙组团体冠军,花都区获得丁组团体冠军;国际象棋个人方面,李成章获得甲组男子冠军,何璿越获得甲组女子冠军,李卓诚获得乙组男子冠军,李柳谕获得乙组女子冠军,刘丰铭获得丙组男子冠军,李欣怡获得丙组女子冠军,黎皓轩获得丁组男子冠军,刘昕苡获得丁组女子冠军;国际象棋团体方面,越秀区获得总团体冠军以及甲组和丙组团体冠军,天河区获得乙组和丁组团体冠军。

广州市青少年三棋锦标赛是广州市三棋赛事级别最高的个人赛事,为全市青少年提供三棋竞技比赛的平台,鼓励青少年热爱棋类运动,参与棋类运动,通过棋类“益智、怡情、促德”等功能,健全青少年全面发展。与此同时,通过比赛为广州市棋类运动发掘和培养更多后备人才,有力地推动青少年棋类运动的蓬勃发展。

7月20-21日,广州市青少年围棋锦标赛将在广州棋院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