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相亲大会》第二季开播在即 男嘉宾被赞“翻版李钟硕”
2019-07-13 22:15:34

信息时报讯(记者 蔡慕嘉) 江苏卫视第二季《新相亲大会》将于7月14日21:10回归播出。据悉,当晚登场的嘉宾中,有三位不同类型的优质男生:长相帅气的程宣铭,有着与其年龄极不相符的独立与成熟;高学历、高颜值、高薪水的“三高”精英孙熙宇;还有香港电竞创办人钟培生。




“他长得有点像李钟硕!”“帅气的小哥哥啊!”男嘉宾程宣铭一登场,现场就赞美声不断。有女嘉宾直接表白,“从一出来的时候,就被你的笑容吸引,就是从头到脚都非常喜欢。”不过,让人意外的是,这样一个表面看起来无比阳光的年轻人,却有着令人心疼的身世。原来,程宣铭刚上初中时,父母就因为感情不和而离婚。这令程宣铭早早尝尽人间冷暖,高中毕业开始打工的他,做过咖啡店的店员,做过披萨师傅,做过学校的保安。现在的程宣铭,是一位资深的游戏测试员,将个人爱好与职业理想结合在一起,终于过上想要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