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富力明晚客战大连一方 斯帅与贝尼特斯一较高下
2019-07-11 19:56:50

信息时报大连电(特派记者 邹甜)明晚,广州富力将作客大连市体育中心体育场,挑战大连一方。主队刚经历换帅,名帅贝尼特斯首秀便带领球队赢球,对此富力主帅斯托伊科维奇透露,与对方是旧相识,期待与贝帅教练席上的“对决”。


目前在积分榜上,富力以6胜3平7负积21分的战绩,排名积分榜第8位。大连一方已5胜5平6负积20分的战绩,排名第10位。“这场比赛谁获胜,谁的排名将会更靠前。相信这肯定会是一场精彩的比赛,两队的目标都是争取赢球,相信会变得有趣”,斯托伊科维奇说。


今年两队首回合在越秀山交手,富力艰难以3-3逼平对手。而根据以往战绩,富力在大连客场从未取胜过,作为队中的老将,卢琳认为这并不是南方球队在北方无优势,“在我看来,比赛场上只有对手和队友,而不存在南方球队、北方球队,我觉得主要还是要看自己有没有欲望,什么对手都是一样的。”


本赛季大连一方重金投入,但战绩一直不如理想,在联赛上半程结束后,俱乐部便用贝尼特斯换下崔康熙,而新帅上任后首战,便带领球队赢下河南建业。作为一名执教过欧洲多家豪门的名帅,贝尼特斯的名字享誉全球,斯帅表示十分尊敬对方,并期待与对手交手,“他是世界名帅,成就也是伟大的,相信这对大连队来说会是一个动力。我好多年前跟他有过交流,但这场比赛我们都将在教练席上指挥,谁能赢下比赛还得依靠我们的球员。”


广州富力提前两天来到大连,今天中午,斯帅还与队员姜积弘、弋腾一同去医院探望了名宿朱晓东及其身患急性淋巴白血病的女儿,同样身为人父的斯帅表示,对方正承受着巨大压力,祝愿小女孩早日康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