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前批征集志愿截至7月12日中午12时
2019-07-11 19:45:19


信息时报讯(记者 孙小鹏 实习生 谭济嵘 通讯员 粤考宣)今日,记者从广东省教育考试院了解到,根据录取情况,广东省提前批军检院校和非军检院校文、理科尚有少量缺额计划需进行征集志愿。征集志愿网上填报时间为7月11日21:00起至7月12日12:00止,投档录取时间为7月12日14:00开始,17:00结束。

 

理科390分以上可报考非军检院校

军检院校方面,高考成绩达到广东省普通高校招生军队院校录取最低分数线(文科类:总分546分;理科类:总分495分),且经政治考核、军检合格未被录取的文、理科考生。公安院校方面,高考成绩达到广东省普通高校招生本科院校录取最低分数线(文科类:总分455分;理科类:总分390分),且政审、体检、面试合格未被录取的文、理科考生。民航招飞院校方面,高考成绩达到广东省普通高校民航飞行技术专业招生录取最低分数线[文科类:总分450分(英语单科90分);理科类:总分450分(英语单科90分)]且民航招飞体检、背景调查合格未被录取的文、理科考生。 

除此之外,考生若想报考提前批非军检院校,高考成绩需要达到广东省普通高校招生本科院校录取最低分数线(文科类:总分455分;理科类:总分390分),且未被录取。

 

报考军检院校可填报2个院校志愿

71121:00起,未被录取且符合条件有意愿参加征集志愿的考生可登录“广东省普通高考志愿征集系统”(www.eeagd.edu.cn/kszj)填报志愿。军检院校实行顺序志愿投档录取模式,报考军检院校考生可以填报2个院校志愿,每个院校可以填报6个专业志愿和是否服从调剂。非军检院校实行平行志愿投档录取模式,报考非军检院校考生可以填报6个院校志愿,每个院校可以填报6个专业志愿和是否服从调剂。 

7月12日12:00前参加征集志愿的考生,必须按时在网上填报相应的提前批院校(专业)志愿,并在网上通过已绑定的手机号码获取验证码完成志愿确认,否则填报的征集志愿信息无效。7月12日下午组织高校录取,以考生经过志愿确认的网上填报的征集志愿数据为投档依据。

据了解,征集志愿按照1:1的比例进行投档,其中军检院校按考生征集志愿顺序从高分到低分,一次性提供考生征集志愿一、二志愿电子档案供高校择优录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