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外国际学院举行开放日活动
2019-07-09 22:06:19

信息时报讯(记者 孙小鹏 通讯员 刘红艳 洪雪玲)日前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国际学院举办2019开放日活动。此次开放日活动得到了中国(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的特别支持,由来自6个国家20多所知名高校现场开展出国留学培训项目的咨询与宣讲,吸引了逾千名家长及考生。

据介绍,广外国际学院2004年成立以来,开设2+2出国留学培训项目,采用国内培训两年语言和专业课,国外2年完成本科学位课程,获国外大学学士学位回国认证本科学历学位的办学模式,2007年成为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首批出国留学培训基地,获得官方权威的政策指导,确保国际学院学生国外学位回国本科学历学位认证的权威性。国际学院的人才培养目标为通过国内和国外一流大学的求学体验,在国家发展粤港澳大湾区国家战略背景下,将学生打造成为通晓国际规则,具有国际视野,能直接参与国际竞争的国际化专业人才。

学生在回国后不仅与国内大学生具有同等效力的本科学历学位,求职公务员、事业单位、国有企业,还具备留学生特有的优势:熟练掌握一门外语,能在国际舞台上发挥才能,所学专业能获得全球专业领域认可,成为中西方文化交流与合作的桥梁等等。建院至今,广外国际学院已与英国、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新西兰、韩国等6个国家的36所知名大学签署项目合作协议,已成功送出8327名学生到海外留学,逐步成为国内规模最大,历史最久、教学管理最规范、合作项目最成熟的出国留学培训基地。

2019年国际学院为了适应大湾区建设人才需求,结合国际学院学生特点和学院优势,整合学院项目资源优势,推出全新的国际专业人才培养计划,涵盖了商科、国际注册会计师、国际金融、传媒与新闻、计算机、文化与传播、体育管理、音乐表演、艺术设计、澳洲商科通用和北美高等院校学分豁免等各个项目,以英国、澳洲、北美高等院校不同的课程体系和专业对学院全部项目进行了类别整理,满足文科、理科以及希望在社会科学和自然科学方向求学的高中毕业生对优质高等教育资源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