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超抢分大战愈演愈烈
2019-07-09 19:27:22

信息时报讯(记者 冯爱军)志高空调第九届广东省五人制足球超级(粤超)联赛第六轮的比赛上周日在广州黄埔体育中心亚运馆落下战幕,这也是倒数第二轮的常规比赛。经过此轮4场精彩激烈的比赛之后,争夺进入淘汰赛的名额之战也越演越烈。六轮过后,联兴管业积分16、凌静AIB积分15、T8恩祈·潮汕人队积分12分,这三队已经铁定进入十九届粤超联赛最后的前四名淘汰赛。

选手进场。信息时报记者 冯爱军 摄


小组赛已接近尾声,射手榜的情况是吉图·对标的刘文锡和T8恩祈队的周明仕以8个进球排在射手榜首位。而本轮的由岭南幸福第一村冠名的最佳射手奖555.55元则是由肇庆立讯队的李顺荧获得。

本轮的四场比赛,通过新浪体育直播、中国体育直播平台等16个在线平台上观看比赛的观众突破了200万人次,观看比赛的人数最高峰值达到了350257人。本届赛事的顺利进行,还要特别鸣谢世界500强的广汽集团自主品牌传祺车作为唯一指定用车对本届赛事的鼎力赞助。下周赛事将休整一轮,常规赛第7轮、即最后一轮比赛将于7月21日进行,届时黄埔体育中心将对现场观众免票开放。

比赛激烈进行中。信息时报记者 冯爱军 摄


本轮战报

凌静AIB队6:4吉图·对标市场研究队

深圳碧波狂人足球装备1:5 T8恩祈·潮汕人队

澳门千叶队0:9冠壹南侨队

联兴塑胶管业队3:3肇庆立讯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