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船4年1.42亿签约莱昂纳德,用7个首轮签换来乔治
2019-07-07 01:12:47


信息时报讯(记者 冯爱军)当网队将欧文和杜兰特同时拿下的时候,许多人都相信网队已经赢在了新赛季的起跑线上。但7月6日快船队的一波运作已经后来居上,快船竟然同时得到了莱昂纳德和乔治的青睐。要知道,虽然都同时拿下了两位全明星球员,但杜兰特新赛季已经因伤报废了,新赛季真正能够“双星闪耀”的只有快船队。


快船胜在诚意够

ESPN的报道称莱昂纳德已经通知追逐他的球队,他将会和快船签约,合同为4年1.42亿美元。与此同时,莱昂纳德此前一直在招募乔治。而根据最新消息,快船已经和雷霆达成交易协议,将换来乔治与莱昂纳德在新赛季联手。

《洛杉矶时报》称,消息人士透露本周快船的招募展示,包括来自主帅里弗斯的一次极其强势的招募表现,促进了伦纳德决定加入快船。另外,猛龙虽然能够为莱昂纳德提供更大的合同,但加拿大税率较高,根据媒体此前计算,莱昂纳德来洛杉矶打球,他前四年可以多赚1100多万美元。最后,湖人虽然各方面都适合莱昂纳德,但莱昂纳德对三巨头的融合程度存疑。而快船一直都对莱昂纳德有意,他们早在去年就在为自由市场签下莱昂纳德做准备。

阵容升级之后,快船队的阵容中包括贝弗利、沙梅特、路威、杰罗姆·罗宾逊、桑维尔、保罗·乔治、莱昂纳德、麦克格鲁德、哈克莱斯、祖巴茨(受限制自由球员)和哈雷尔,新赛季已经具备了争霸西部的实力。


不惜血本换乔治

为了让乔治和莱昂纳德在新赛季联手,快船在交易乔治也是不惜血本。快船不仅送走了潜力新秀谢伊·吉尔杰斯·亚历山大和加里纳利还送出了4个无保护的首轮签、1个受保护的首轮签和2个选秀权互换的权利。

雷霆在这笔交易中从快船手上拿到了3个不受保护的首轮签,分别是2022年、2024年以及2026年;2个来自热火的首轮签(2021年不受保护、2023年前1-14顺位保护);以及互换快船2023年和2025年首轮签的权利,这两个互换权也是不受保护的签位。

值得一提的还有,据联盟消息人士透露,乔治因肩部手术的恢复过程可能在下赛季初段缺席数周。2018-2019赛季结束后,乔治先后接受了右肩旋转肌手术与左肩上唇肌肉的微弱撕裂修复手术,两场手术的预计恢复时间相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