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球迷 喂熊猫 韦德长隆潇洒走一回
2019-07-02 22:09:43

信息时报讯(记者 冯爱军)37岁的NBA球星韦德在经历17个赛季的赛场奋战后,获得无数荣誉与掌声,携“最后一舞”在2018-1209赛季后正式退役。6月23日,2019韦德中国行“不止于传奇”正式开启,韦德先后到访苏州、武汉、北京、天津、西安、深圳等城市,秀美甲、捏脚、当证婚人、搞艺术展,中国球迷们迎来了退役后全新的“韦大爷”。


粉丝带着去年和韦德的合影来支持为偶像。信息时报记者 冯爱军 摄


韦德和粉丝进行互动游戏。信息时报记者 冯爱军 摄


韦德和哈斯勒姆用竹竿喂食熊猫。信息时报记者 冯爱军 摄


韦德现身长隆熊猫酒店。信息时报记者 冯爱军 摄


本周二韦德中国行来到广州站,作为李宁终身合作伙伴的韦德造访广州长隆度假区,将李宁独有的运动资源带入顶尖的旅游度假区。韦德和他热火队的前队友哈斯勒姆,与众多小朋友们一起,开启了一段全新的奇妙旅程。韦德在长隆野生动物世界先是跟白虎宝宝亲密接触,没想到韦德跟哈斯勒姆都对一个月大的白虎宝宝有点手足无措,而给白虎宝宝喂奶的工作最后落在哈斯勒姆的身上。

随后,韦德跨界获颁“全球唯一大熊猫三胞胎爱心大使”,探访了正在“静候好孕”的大熊猫三胞胎姐姐“萌萌”,为这位国宝级的“准妈妈”送上顺利“好孕”的美好祝福。有意思的是,2013年韦德在广州长隆与大熊猫“菊笑”亲密接触,隔年“菊笑”便在广州长隆顺利诞下世界奇迹的大熊猫三胞胎“萌帅酷”。得悉与长隆大熊猫缘分不浅后,韦大爷表示一定要当好这个“爱心大使”,并祝福“萌萌”能够再创多胞胎的繁育奇迹。

之后韦德跟哈斯勒姆更亲手为国宝大熊猫制作爱心熊猫蛋糕。曾被妻子爆料私底下生活能力很差的韦大爷,在长隆熊猫保育员青姐的指导下,认真细致地制作熊猫蛋糕,相信回家可以跟妻儿分享这个特别体验了。

至此,韦德在广州长隆度假村经历了奇妙的一天,2019“不止于传奇”韦德中国行广州站圆满结束。长隆×李宁 YOUNG的合作联名款也即将于6月底上市,韦德系列也将携手BAD5系列、YOUNG篮球系列等,一起打造融合专业及时尚潮流的李宁YOUNG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