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们为千余名招考文职人员进行体检
2019-06-29 18:57:59

信息时报讯(记者 廖温勃 通讯员 张淇)6月27日上午,南部战区总医院157分院体检中心一楼大厅里,近百名报考文职人员的考生依照工作人员指引进行招考文职人员面试之前的体检工作。据了解,此次体检工作将持续到7月5日,为千余名考生提供体检服务。

记者了解到,此次广东省军区及其3个单位面向社会公开招考文职人员体检工作安排在南部战区总医院原157分院进行,这是南部战区总医院原157分院承担的第二次招录文职人员体检工作。去年10月底,这家医院就为38个单位的267名考生开展了此项体检服务。“文职人员体检工作敏感性强,社会关注度高,为做好体检工作,我们高度重视,提前组织筹划,机关各部门密切配合、通力协作,确保体检工作顺利进行。”院长戴辉表示,该院提前一个月制定方案,成立专项工作组,召开多次协调会,协调各科室和机关部门,明确体检的注意事项、体检原则、时间节点、方法程序、体检纪律等。医院抽派了内科、体检中心、超声科、放射科、外科、检验科、妇产科等多个科室的医生骨干和护士,通过医院机关部门的相互协作,确保整个体检工作顺利有序进行。考虑到部队对人员身心健康的特殊要求,在组织考生全面体检的基础上,还安排了专项心理筛查,确保所选人员全面过硬。

此次体检内容按照标准进行,实施全封闭式管理,采取考生随到随检、项目同步展开的方法进行。记者在现场看到,负责引导的医务人员工作人员也在全程引导,医院不仅为考生配备了早点,还贴心的准备了红糖水,以便考生进行抽血检查后能第一时间进行能量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