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离婚发表声明 宋慧乔:无法克服性格差异
2019-06-27 13:55:21

信息时报讯(记者 肖华)因拍摄《太阳的后裔》而结缘的宋慧乔宋仲基夫妇,曾被外界视为“童话婚姻”,今早却爆出两人协议离婚的消息。宋仲基方面的法律代理人朴在铉(音译)律师率先发声,表示已于6月26日向首尔家庭法院提交了离婚调解申请书,“比起追究双方的对错、互相指责,两人更希望圆满地结束离婚程序。”虽然宋仲基一方并非透露离婚原因,但随后,宋慧乔的经纪公司在官方声明中指出,“宋慧乔在和丈夫慎重考虑后,决定离婚。原因是性格差异,双方无法克服两人的差异,最终不得已做出了这样的决定。”

宋慧乔宋仲基2016年因拍摄电视剧《太阳的后裔》发展成为恋人,于2017年10月31日结婚。今年2月,因为媒体捕捉到宋慧乔没戴婚戒的照片,令婚变的消息甚嚣尘上。当时经纪公司出面否认,表示内容不实,一切都是子虚乌有。其实,有眼尖的媒体发现,宋慧乔在去年11月出席电视剧《男朋友》的制作发表会时,现场就没有佩戴结婚戒指;最近结束休假回国的路上,手上也无戒指的踪影。相反宋仲基5月4日在电视剧《阿斯达编年纪》的剧本练习现场,拿着剧本的左手依然有结婚戒指。可惜,两人最终还是走上协议离婚的道路。而双方的经纪公司都有强调,恳请外界不要再有刺激性的报道和猜测性的回帖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