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雅捷感叹运气好,没遇上“恶婆婆”
2019-06-26 16:44:41

信息时报讯(记者 蔡慕嘉)电视剧《哥哥姐姐的花样年华》近日接档《我要和你在一起》登陆江苏卫视播出。该剧由杜军执导,王雅捷、王挺等主演,讲述了女知青赵春雷(王雅捷饰)历经困苦磨难,终于找到属于自己的幸福的故事。



《哥哥姐姐的花样年华》聚焦“再生家庭”中的生活痛点。剧中,王雅捷饰演的赵春雷回乡面对的是毫无血缘关系的“一家人”,还与自己起了纠纷,爱情上也遭遇了“准婆婆”的抵制。制片人王宏谈到这个选题表示,“现在再生家庭越来越多,这种组合家庭的痛比原生家庭会更多,我也是《都挺好》的忠实观众,再生家庭没有打断骨头连着筋的亲情,更加需要主人公的自我救赎。”剧中,王雅捷与王丽云的准婆媳矛盾一直引导着剧情的发展,现实中王雅捷表示自己运气很好,没有这样的烦恼,“我公公婆婆的爱情和《激情燃烧的岁月》一样,婆婆性格像赵春雷,很大气,公公和石光荣有一样的经历。我们的婆媳关系处的非常好,我妈妈倒是经常说我。”扮演婆婆的王丽云则建议,“和婆婆交流时候不能像和自己母亲一样,还是要注意分寸,重要的是一定不能在一起生活,不然总有一天要爆发。相处礼尚往来少不了,可以不给妈妈买丝巾,一定要给婆婆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