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徐坤体验《巅峰之夜》 为绝美爱情故事狂鼓掌
2019-06-25 20:38:37

信息时报讯(记者 蔡慕嘉)湖南卫视《巅峰之夜》第一场“巅峰突围赛”已于上周五进行,6组选手强强对决,最终,吉尔吉斯斯坦的阿泰舞团凭借着超高难度的“骨折级表演”成功突围进入决赛。本周,节目将再度精彩加码,蔡徐坤也将接力杨幂,担任本期节目“巅峰体验官”。


蔡徐坤


每个女生都追求年轻,但以色列美女选手安娜却很有意思,总是喜欢将自己“老”的一面展现给大家。这一次,她再穿“老年装”为观众带来一场全新的视听体验。头戴毛线帽,身披厚实外套,她用空灵的歌声将一个浪漫动人的爱情故事娓娓道来。不仅如此她还当场换装,一袭红衣秒变少女的环节让人大呼不可思议。精彩的舞台也让巅峰体验官蔡徐坤惊喜不已鼓掌,表演一结束就迫不及待表示:“我超喜欢。”

选手不光用歌声唱出了爱情,还用行动演绎了爱情。演出过程中,安娜男友突然现身,亲自为她助阵。而安娜男友的深情表白“我们要在还能携手的时候,尽可能长地握住对方的手”,更是让见证官李玟也为之感动顿时泪流不止。本期节目将于6月28日20:10在湖南卫视播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