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兰:7月广州演唱会属于所有的粉丝
2019-06-24 21:30:51

信息时报讯(记者 黄文浩 摄影 徐敏)歌手卫兰(Janice)近日现身花都,为即将于7月20日在宝能国际体育演艺中心举行的广州演唱会做宣传。距她上次在广州开唱已有近8年时间,不少歌迷都专程赶来捧场。卫兰则感动表示,演唱会取名“OH MY JANICE”,想表达的就是“这个演出是属于你们的,属于所有的粉丝的”。


卫兰与粉丝互动。


卫兰去年在第4次踏上红馆开唱,反响不俗。今年3月,她在深圳正式开启《卫兰OH MY JANICE演唱会》内地巡回。本次演唱会,卫兰将在歌曲上尝试不同的编曲,除了《大哥》《心乱如麻》《就算世界无童话》等经典,她还会唱出多首冷门作品。她透露:“这次的show是为我的歌迷准备的,歌单也是特别为他们设计的,有一些好少机会唱的歌,还有歌迷留言给我希望我唱的歌,都想分享给他们,所以歌单跟之前会有不同。”

因为要在内地巡唱,卫兰的普通话也有进步,现场她就用普通话跟大家打招呼。原来以前她只懂用英文拼音读中文,现在还开始学写中文,还刚5月刚推出了普通话新歌。她预告最近都在忙9月份计划推出的新碟,除了大部分都是广东歌外,将会有两首普通话歌。

此次广州站演唱会上,妹妹卫诗和师弟洪嘉豪将分别以嘉宾身份登场。当天洪嘉豪也来到发布会现场助阵,他表示跟卫兰合作很多次,做嘉宾不会紧张,至于合唱曲目,大家如果之前有关注就不难猜到,也期待有机会唱自己的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