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剧《白夜行》4天演6场 韩雪:注意健康不敢感冒
2019-06-22 18:36:16

信息时报讯(记者 陈慧)韩雪主演的音乐剧《白夜行》6月20日起在北京连演六场。在媒体采访时,韩雪透露为了这部音乐剧推掉了其他邀约,更因此有了新体验,她发现:“舞台上唱歌和演唱会唱歌不是一回事。”




由染空间出品制作的音乐剧《白夜行》,改编自日本著名作家东野圭吾同名小说,故事讲述破旧废弃的大楼随着一件命案的发生而逐渐喧闹起来。年少的唐泽雪穗(韩雪饰)与桐原亮司(刘令飞饰)在被背叛与被欺辱中互相依靠,就像枪虾和虾虎鱼,互利共生。为了躲避身后命案的穷追,两人在白夜中携手互持、步入人性深渊,再也没有回头。

此前《白夜行》曾在苏州、南京、宁波、武汉、温州、西安、重庆、长沙等八个城市巡演,此次北京演出从6月20日至6月23日,四天六场演出里早鸟票2秒抢光,正式开票2小时售罄,火爆异常。

说起这次表演,韩雪说现在会特别注意身体健康,“防火防盗防感冒,戴口罩、买洗鼻器,不吃垃圾食品也不喝冷水,尽力做好一切准备”。发行过专辑也演过不少影视作品的韩雪还分享了第一次演音乐剧的感受,“以前觉得能唱歌也能演戏,合起来就是音乐剧了。有了这次体验后才发现,舞台上唱歌和演唱会唱歌不是一回事,音乐剧首先还是要人物演像了,音乐只是载体”。

据悉,为了《白夜行》她还推掉了别的影视作品邀约,因为“唐泽雪穗”是每个女演员都想演的角色。而北京站后,《白夜行》音乐剧的秋季巡演会从杭州开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