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森”亮相10分钟:认证了中文昵称,还要招募创意新秀
2019-06-22 18:36:16

信息时报讯(记者 马泽望)《复仇者联盟4》中捡走宇宙魔方的洛基去哪了?不知道。但扮演洛基的英国人气演员汤姆·希德勒斯顿最近可是在上海。在上海电影节闭幕前一天,汤姆·希德勒斯顿到以英国电影电视艺术学院展奕计划大使的身份到上海与媒体交流。“交流”二字可能有点夸张,因为包括他进场、落座、上台发言,时间加起来大概只有10分钟。但汤姆·希德勒斯顿相当高效,他一上台就“官方认证”了中国影迷对他的昵称“抖森”,还真诚号召中国电影、电视、游戏方面的杰出人才加入展奕计划。

英国著名演员“抖森” 汤姆·希德勒斯顿亮相上海电影节,一登台,汤姆·希德勒斯顿就在打招呼时提到了自己的中文昵称“抖森”,逗得大家哈哈大笑。

英国电影电视艺术学院是世界顶尖的独立艺术慈善机构,其主办的英国电影和电视学院奖至今有71年历史,该奖勘称英国的奥斯卡,在全球影坛上的地位也很高,每年颁奖礼都吸引大批大演员捧场。

除了颁奖,该机构致力于将电影、电视和游戏等佳作带给观众,并大力培养英国和国际创意人才。英国电影电视艺术学院首席执行官阿曼达·贝里现场表示,展奕计划在英国举办多年,历届选拔出的人才在全球影视界多次获得重要奖项,中国计划是展奕计划首个落地海外的项目,将为成功加入计划的人才提供机会和支持。目前项目已经开放网上申请,到2019年8月16日截止。

汤姆·希德勒斯顿这次来上海的任务则是让更多中国创意人才知道这项计划。他一登场就用“抖森”自我介绍,逗乐现场所有人。随后他表示:“中国有很多创意新秀,我非常期待大家加入这一支持创意人的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