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蚂蚁影业发布片单 吴欧豪新片演“大反派”
2019-06-22 18:36:16


信息时报讯(记者 马泽望)上海电影节期间有不少影视公司发布片单。黑蚂蚁影业近日也秀出新项目。想看欧豪演“大反派”吗?“街舞”高手吴建豪打造的动画电影以及季播动画会是什么画风?演员秦海璐的作品大家看过不少,那导演秦海璐的作品又是什么情况?发布会上,片方多少透露了相关资讯。

入围本届上影节竞赛单元的《铤而走险》在发布会上秀出预告片,而燃爆的同名主题曲也响彻整个会场。该片的监制曹保平,导演甘剑宇,主演大鹏、欧豪等人全都到场。片中,大鹏将收起自己的喜剧才华,演绎一个在困境中挣扎的底层小人物,但比起大鹏,更令人惊喜的是欧豪。这位年轻演员这次要挑战“大反派”角色,不过具体怎么坏,欧豪不能剧透。但是,片中饰演奇奇的小演员乌兰托雅·朵在发布会现场都表示:“戏里我都被欧豪哥哥吓哭了。”这部犯罪题材电影中,欧豪会怎么“可怕”,要等电影8月16日上映后观众才会知道。

除了《铤而走险》,秦海璐导演的《拂乡心》也将于年内上映。王大陆主演的奇幻大片《超级的我》6月28日上映。吴有音导演的《沙海无门》、依辉编剧的《清朝棒球队》,还有都梁原著、编剧的电视剧《血色浪漫·终篇》等也都是值得期待的项目。

而片单中最让人感到惊喜的应该是吴建豪主导的动画项目。这位歌手、演员和舞蹈高手,在发布会上播放他导演制作的MV《Bass Gun》。这支定格动画MV很燃,接下来他将和黑蚂蚁影业合作将其开发成同名动画电影和季播动画。身为导演的吴建豪表示:“我们想做一些不一样的,比如未来感的、时尚的、蒸汽朋克的,不同元素碰撞产生出新鲜的、有趣的表达。应该会带给大家不一样的观感和思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