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新以前有点懒,但是以后可以是恒大十年基石
2019-06-21 21:55:51

信息时报讯 (记者 白云) 本轮中超,广州恒大将于明晚主场迎战河北华夏幸福。赛前,卡纳瓦罗表示:“球队目前来说准备情况不错,明天比赛最重要的影响因素是温度。高温会对球员发挥有影响,明天的对手这个赛季在联赛得分不多,主要是因为他们球队重要球员拉维奇受伤的原因。所以对我们来说最重要的是不能先去考虑亚冠第二回合,要把注意力集中到联赛中。”

球员代表徐新则说:“这场比赛比较困难,刚打完亚冠加上天气炎热。华夏幸福是实力很强的队伍,教练做好了针对性的部署。做好了困难的准备,希望能取得胜利。”

谈到为何近期如此信任徐新,卡纳瓦罗表示:“徐新的优势就是对于恒大非常熟悉,正好徐新也在。他的缺点就是有点懒惰,我从回来广州恒大一年半时间对徐新做了无数次动员,我很实在地告诉他只要按照我的训练计划去完成,你一定是主力。并不是我给他机会,而是他现在想明白了,他现在很努力所以我给他机会。我一直说训练做到百分之百,比赛才能有好的表现。当然我不是责怪徐新,因为之前徐新上场的时间不多。我对他一直很有信心,我了解他的能力,我知道他一定会对球队帮助很大。明天肯定有轮换,徐新会上。”

顺着徐新的话题,卡帅继续勉励说到,“从徐新的问题说一下年轻球员,有的时候表现不好不是他的错。有些年轻的球员因为细小的失误就会被指责,会把球员的信心打压得很低,要很久才能翻身,这对球员来说很困难。如果不是有持续性的比赛的话,很难建立起自信心。我说过如果训练达不到百分之百,不让踢比赛。我是从训练的投入程度,来决定球员有没有机会上场。同时也被国家队征调,但很不幸运的是他大腿出现问题。我一直说我不可能在恒大呆一辈子,但我希望徐新能在恒大呆十年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