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了!摩拜、哈啰、青桔中标广州共享单车
2019-06-21 21:41:05


信息时报讯(记者 欧嘉福 见习记者 刘俊)昨日,广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正式公布广州市2019年互联网租赁自行车运营商招标中标单位信息,摩拜、哈啰、青桔分别中标,中标份额分别为18万、12万和10万,与6月初的招标公示评标结果无异。






据悉,月初招标公示评标结果出炉后,摩拜已在广州开展多次废旧单车回收清理专项工作,并在全行业率先提出全生命周期,确保损坏单车及时维护。在回收废旧单车的同时,摩拜将在主管部门允许的情况下开展车辆、技术的更新,为广州市民提供更好的骑行服务。


获悉中标结果后,哈啰出行表示,将和有关部门保持常态沟通,积极配合监督、管理。此外,哈啰积极参考官方公布的禁停范围,在用车需求大的核心区域,精细设定运营区、禁停区、停放区,积极做好引导用户在指定区域内骑行和停放。

中标公告出炉后,青桔单车第一时间配合主管部门推进相关程序。作为共享单车2.0时代的倡导者和引领者,青桔单车表示,在广州,一方面,他们将投入全新的青桔单车,持续做好线下运维和用户体验;另一方面,全力配合主管部门的管理要求,利用大数据优势精准调度、运维车辆,让市民骑到安全好骑的单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