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冠军劳丽诗探索体育产业发展新格局
2019-06-18 20:21:14

信息时报 (记者  白云) 618日星期二下午,2019竞技嘉·中国·广东体育智库发布会在广州塔举行。发布会上,针对体育产业的未来发展,多位专家学者都从各自角度提出了观点和建议,对中国体育产业发展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分析。


在广东省体育局的指导下,竞技嘉·中国·广东体育智库将以探索体育共享新生态为出发点、以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为战略目标、以整合体育产业各方资源为抓手,贯彻以“互联网+共享+体育人才”为核心的发展理念,打造完善的体育运动服务共享生态体系。

发布会上,竞技嘉市场总监张国鹏在发言中表示,竞技嘉平台将根据智库发展的方向,以城市为单位,对本地赛事建立并运营各个垂直单项的用户群、项目池、数据库、形成贯穿用户、体育活动、活动组织者的体育生态闭环,为赛事提供一应俱全的运动服务生态。他说:“全面激活城市体育氛围。为体育企业、赛事主办方的发展提供方向及推力。”

雅典奥运会女子10米跳台双人冠军劳丽诗也受邀来到现场,她表示,“作为一名运动员,更好地去推广体育运动一直是我们的责任,我们的目标,就是让体育为全民服务,让运动使全民拥有强健的体魄。我们十分愿意与大家一起携手,共同探索体育领域中新的方式,让更多人在体育运动中找到快乐和健康。”

体育智库积极响应国家“全民健身”的发展战略,全力推进“让城市动起来”战略布局。发布会上,新快报社长、总编辑许志权说:“体育智库是新快报与新时代体育人的智慧转型,也是朝创新方向迈出的坚实步伐,希望更多的体育爱好者能够加入到体育智库,共同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