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JAPAN队长佳树纪录片将引进
2019-06-18 16:39:00

信息时报讯(记者 马泽望)由The H Collective影业主办的“齐聚巅峰·无限可能”中日聚合时代全球发布会在上海电影节期间举行,著名日本音乐人、传奇乐队X JAPAN的队长Yoshiki(佳树)也惊喜亮相,同时宣布讲述他和乐队故事的纪录片《We Are X》将会由该影业引进中国。



《We Are X》记录了X JAPAN在美国麦迪逊广场公园一场成功演唱会的经过,影片以X JAPAN灵魂人物Yoshiki为切入点,展示了他传奇的一生。Yoshiki表示,他一开始觉得拍摄自己和乐队的纪录片有点不好意思,“但我后来想着,我前半生经历了很多苦难,我想把这些分享给大家,如果观众能从中获得面对困难的勇气,我觉得就有意义了。”

Yoshiki还表达了阔别三年再度来到中国的心情,他说中国的粉丝非常热情,他有感受到像回家一样的温暖,而他这次来上海,最大的“担心”就是怕变胖,“因为有太多好吃的食物。我前几天到上海之后一直很想吃小笼包,但我在减肥,不敢吃。不过我决定不理了,今晚就去吃。”

此外,Yoshiki还分享了未来他与The H Collective合作之后在中国影视行业发展的规划,包括为动画片《动物特工局》制作主题曲,还有开发自己的化妆品、服饰等相关衍生品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