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璎格推“珍藏版磁带”获追捧
2019-06-17 11:16:59

信息时报讯(记者 黄文浩)随着近几年黑胶唱片的回归,卡式录音带又将掀起一阵复古风潮,日本磁带产量竟然年年增长,几乎是颠覆了磁带的“死亡宣告书”。在刚结束的2019广州影音展上,风林唱片女中音歌手姚璎格就首度发行了《姚璎格珍藏版磁带》,首批磁带在展会第一天就被抢光。此外,姚璎格还带来了首张FORS+UHQCD《姚璎格·红》,获得发烧友力赞。



据介绍,《姚璎格·红》中收录了《珊瑚颂》《花儿为什么这样红》《绒花》等经典目。专辑是日本Memory Tech以玻璃CD技术压制,采用FORS MASTER SOUND(母带波形修正技术)处理,让音源所要表达的音场定位更准,高频更加清晰,细节更加丰富。专辑在展会上销量不俗,据发烧友的反馈,姚璎格女中音的声线,能把传统中女高音的歌曲演绎得这么好,令人惊讶。《姚璎格珍藏版磁带》则是应磁带收藏者的要求推出,收录包括新专辑在内的六盒磁带,现场发售供不应求,可见的确有越来越多人又开始欣赏起磁带的“怀旧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