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昱畅演《伟大的愿望》全程“葛优躺”?
2019-06-17 11:16:59

信息时报讯(记者 马泽望)《前任》系列导演田羽生执导的喜剧电影《伟大的愿望》在上海举行“愿望之夜”发布会。当晚,几乎全程“葛优躺”演完这部戏的彭昱畅频频被好兄弟王大陆、魏大勋吐槽,实力演绎“好兄弟就是用来坑的”。发布会最后,《伟大的愿望》剧组还将自己的小愿望悄悄公布——电影7月18日上映后“领笑”暑期档。


信息时报记者 徐敏 摄


《伟大的愿望》讲述18岁的少年高远因绝症即将离世,死党徐浩与张正阳后决定帮他圆梦,随后三人开启了一场啼笑皆非的圆梦之旅。

对于在电影中几乎全程“躺戏”的彭昱畅,王大陆和魏大勋可有颇多意见。由于久卧病床,彭昱畅被魏大勋现场调侃“只用喉结演戏”,但在一组不完全数据的统计中,直接表明彭昱畅的不容易。据悉,在《伟大的愿望》拍摄阶段,彭昱畅为完美诠释片中角色,不惜被扔在大海里“死”漂7次、以各种姿势被摔17次、被绑在轮椅上用吊车倒挂8次……这不禁使得现场观众感慨:“真是风水轮流转,曾经实力‘坑妹’的彭昱畅如今也被真兄弟坑得体无完肤”。

面对这组令人心痛的数据,彭昱畅坦言:“这是我非常喜欢的一个角色,虽然和兄弟嘻嘻哈哈,私下里也承担了太多的难过。”他拍胸脯保证影片绝对有笑有料有泪,是一部“脱离低级趣味”的好电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