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国际电影节开幕 章子怡汤唯舒淇都来啦
2019-06-15 22:04:50

信息时报讯 (记者 马泽望) 第22届上海国际电影节今晚开幕。可以说今年最重头的华语电影剧组都全员“踩”上本届电影节的红毯。章子怡、汤唯和舒淇这些华语影坛“女神”们都一起亮相。章子怡装扮雍容华贵、舒淇则利落又不失性感,加上梳着丸子头尽显俏皮本色的汤唯,本届上影节红毯可谓今年最“靓丽”的一届。


章子怡和吴京、胡歌等《攀登者》演员一起走红毯。信息时报记者 徐敏 摄


汤唯。信息时报记者 徐敏 摄


舒淇和鹿晗走红毯。信息时报记者 徐敏 摄


这些“女神”今年不仅负责美美地亮相上影节,更带来了新作。这些作品的成色如何,得等上映后观众给出评价,但至少这些电影演员组合都充满新鲜感,章子怡和吴京、胡歌他们一起在《攀登者》中攀珠峰;舒淇则带领鹿晗、高以翔等人在《上海堡垒》中打外星人并拯救地球;而汤唯这次在《吹哨人》搭档的对象是雷佳音。

在红毯环节中,章子怡被吴京、胡歌、张译等男星搭档“众星捧月”般簇拥着亮相。章子怡的宫廷风裙子相当“庞大”,吴京还细心帮她整理裙摆,尽显贴心温柔暖男一面。

舒淇被问起《上海堡垒》中的感情戏时,她笑说有感情线“差距很大,相当震撼”。穿着一身绣花礼服亮相的鹿晗被问到《上海堡垒》看点时则表示,“最大的看点都站在这儿啦,大家都非常棒,舒淇姐非常好,现场玩得特别开心。”

至于汤唯,在雷佳音与红毯主持人插科打诨的过程中,还不忘拿出手机在红毯自拍,这一举动也被不少网友赞“可爱”。

此外,姚晨、钟楚曦、金晨、钟汉良、井柏然等明星也都带着作品前来捧场,而在接下来近10天的电影节期间,他们还在陆续在上海展开新作发布会,为今年最重头的华语电影带来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