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利斯卡表示目前不可能离开恒大
2019-06-12 21:57:13

信息时报讯 (记者 白云) 正在巴西养伤的塔利斯卡日前在社交平台上发布了一张自己伤腿的照片,暗示伤病情况仍未痊愈。近期有传言塔利斯卡与前东家巴伊亚俱乐部传出绯闻,对此,球员在社交平台上做出了回应,称目前不可能离开恒大。

塔利斯卡在本赛季对重庆斯威的比赛中受伤,虽然此后也曾在击败武汉的比赛中短暂出场,但他的伤一直没有完全康复,球员也因此得到了主教练卡纳瓦罗的批准从而回到巴西接受更熟悉的治疗。

早前有传闻巴伊亚俱乐部希望租借塔利斯卡。巴西媒体报道称,塔利斯卡的薪水对于巴甲球队来说是个天文数字,但巴伊亚俱乐部仍然希望租借到塔利斯卡,他们已经与广州恒大展开了谈判,希望在2019赛季结束前得到塔利斯卡。

对此,塔利斯卡在社交平台上写道:“很多人都说我可能要来巴伊亚踢球。但我想和大家说的是,我和广州恒大的合同还有三年才到期。我现在没机会转会,感谢大家对我的关心和支持,如今我在巴伊亚进行治疗,是因为我很感激这家俱乐部。我需要做出澄清的一点是,我在巴伊亚只是养伤,我目前的球队是广州恒大,主教练是意大利人卡纳瓦罗。”

塔利斯卡同时还介绍了自己的近况:“我现在还在进行强化治疗,为的就是能够尽可能快地康复。但是我知道,我还需要再等一段时间。因为伤病有些严重,如果无法康复的话,我可能还需要进行手术治疗。”

前段时间,巴伊亚俱乐部主席贝林塔尼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塔利斯卡至少需要60天的治疗。按照贝林塔尼的说法,塔利斯卡将至少再缺席2个月,也就是最早要到8月10日左右才能复出,而届时中超已经进入到了第23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