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劲谈首亮相:里皮归来让国足更团结
2019-06-09 11:38:58


  信息时报讯(记者 邹甜)在完成与菲律宾的友谊赛后,中国男足继续在广州备战即将与塔吉克斯坦的比赛。昨日(6月8日下午,国足来到越秀山体育场进行备战,队中已经没有了韦世豪和吉翔的身影,二人因伤提前退出本期集训。在中菲战中首亮相的新国脚冯劲在接受媒体采访时直言里皮归来让国足更团结。

  吉翔在中菲战中首发,但在比赛中他左腿膝盖内侧副韧带损伤,队医认为至少要休息两周左右 ,因此他提前返回南京接受治疗。韦世豪则是一直有伤在身,在入选国足之后,他一直未能与球队合练,由于伤势不明朗,国足允许其提前退出,回俱乐部养伤。

  来自重庆斯威的冯劲首次入选国足,在中菲战中便替补上阵,担任右边前卫,表现可圈可点。去年他曾入选U25国家集训队,昨日他接受媒体采访时直言,“得知自己入选的时候挺激动的,更加没想过那么快就能上场,刚开始挺紧张的,但后面逐渐放开了。”对于归化球员李可入选国足的话题,“我感觉,只要有中国血统,为中国而战就没有问题”,冯劲的回答十分耿直。

  能够进入里皮回归后的首期集训,冯劲表示十分荣幸,在他看来,里皮的回归让国足变得更自信更团结,这位26岁的新国脚表示,“希望自己好好表现,下次还能入选国家队,希望自己能代表国家队踢40强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