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新添一所国家重点高级技工学校
2019-06-06 15:23:56

信息时报讯(记者 徐珊珊) 广东新添一所国家重点高级技工学校。6月5日,广东省高新技术高级技工学校在广州花都学校内举行了揭牌仪式,这意味着广东又多了一处培养高素质技能人才的“摇篮”。

广州高新教育集团董事长、广东省高新技术高级技工学校校长张天培表示,此次成功晋升国家重点高级技工学校,对学校来说,是一种责任与鞭策。他透露,未来三年学校将计划投入4500 万元用于软硬件的升级。其中包括购置汽车新能源、工业机器人、机电一体化、计算机网络应用、电子商务等专业先进设施设备,增加鉴定工种、提升鉴定层次,改善优化部分专业实训教学环境,机房设备更新换代,提高师资队伍能力,引进并加强“双师型”人才、专业带头人的培养等。同时,还将以特色差异化为发展路径,通过“产教融合,工学一体;外规内化,因材施教”的培养模式,把学生培养成健康、阳光、自信、爱学习,有担当的社会人。

活动现场,该校还与30多家企业分别签订了合作协议并举行授牌仪式。京东华南区分公司总经理刘晓蓉作为企业方代表,表示将与高新技校紧密合作,共享资源,致力于共同培养企业满意、社会认可的高素质技能人才